華置及劉氏家族認購佳兆業集團3億美元債券

2021-04-28 20: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佳兆業(1638)昨日披露發行5億美元2025年到期的優先票據,息率11.7%。華人置業(127)行政總裁陳凱韻牽頭華人置業及劉氏家族成員,合共認購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其中華人置業認購1.5億美元(約11.66億港元),預計完成日期為5月11日。

 華置發言人表示,華置及劉氏家族早於2010年起投資佳兆業債券,並因而持續賺取理想回報,認為佳兆業近年深耕粵港澳大灣區,對其前景充滿信心,現持有不同國家不同板塊的股票及債券,當中因對國家發展方向投以信心一票,所以加重了對國內大型優質企業的股票及債券投資,現累計約投資數十間國內公司股票或債券,務求令投資組合更豐富,更多元化。

 集團強調,對於內地及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只要遇到合適的機會,便會持續在內地及香港大力投資,其中特別留意大灣區的項目,希望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記者 邱媛媛)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