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目觀戰】恒指續區間上落

2021-04-28 22: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股近日個別發展,大市經過連日上升後獲利回吐。港股窄幅上落,指數在29000點水平徘徊,成交保持清淡。投資者觀望美國聯儲局議息會議結果,以及企業季度業績消息,預料指數短期繼續於28500至29500點水平上落。

 中匯有望重展升勢

 中匯集團(382)早前公布中期業績,期內收入上升32.5%至5.54億元(人民幣,下同),達成全年目標12.5億元的44%,期內,在校學生人數為6.24萬人,按年增長76.8%。盈利上升12%至1.65億元。每股派中期息0.055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2.2%。

 公司去年新收購的兩所學校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及城市技師學院,於今年1月開始併表,期內貢獻兩個月收入,下半年提供全期貢獻下,全年收入可望達成目標。兩所學校在校學生人數超過2萬人,帶動集團學生總數提前完成6萬人的全年目標。由於兩所學校總容量約3.5萬人,加上未來華商學院及華商職業學院等的新校區陸續落成並投入使用,集團收生規模仍有較大增長空間。旗下華商學院於去年底正式完成轉設為獨立學院,向廣東財經大學支付的學籍管理費將逐步遞減,預期2025財年將可節省1.5億元,大幅提升盈利能力。

 公司前景展望樂觀,後市有望重展升勢。可考慮於8.5元(港元,下同)水平買入,目標上望10元,止蝕7.5元。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無持有上述股份)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