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出陽性旅客19例 民航局對三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2021-04-29 14:52
來源:民航局官網

 民航局官網今日發布消息,4月27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中國南方航空CZ348航班(巴黎至廣州)、中國國際航空CA942航班(杜拜至西安)、肯雅航空公司KQ882航班(內羅畢至廣州)實施熔斷措施。

 4月16日入境的中國南方航空CZ348航班(巴黎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自5月3日起,暫停該航班運行2周。該航線5月3日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4月16日入境的中國國際航空CA942航班(杜拜至西安)核酸檢測陽性旅客9例,4月17日入境的肯雅航空公司KQ882航班(內羅畢至廣州,周六入境)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自5月10日起,繼續暫停上述2個航班運行2周。上述所有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它航線。

 民航局要求,上述3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