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產險為165位環衛工人贈送五一「大禮包」

2021-04-30 0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是中國太保建司三十周年,多年來,中國太保一直熱切關注社會民生,積極為民服務,建司30周年之際,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為了傾情回饋社會,積極踐行使命與擔當,傳遞愛心與溫度,與深圳市民共享發展成果。4月26日,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舉辦了以 「太保三十而立,傾情回饋社會」為主題的環衛工人慰問活動。

 深圳市環境衛生管理處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袁宏偉,深圳市美麗深圳公益基金會執行副理事長、秘書長張曉瑋,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賈佐一行參加活動。

 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從實際出發,結合環衛工人的切實需求,向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共計165名環衛工人贈送了香米、掛麵、玉米油等慰問品,活動現場,賈佐代表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向環衛工人代表致以節日的問候,表達了崇高的敬意與真摯的感謝,張曉瑋代表美麗深圳公益基金會向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頒發了捐贈證書。

 同時,為了強化金融消費者教育和消費者權益保護,本着金融宣傳教育的公益性原則,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還為環衛工人代表開展了防範金融詐騙的宣傳,以生動的案例向他們普及了金融知識,讓環衛工人們了解金融詐騙的常用手段,提高他們警惕金融詐騙的意識。

 深圳市環境衛生管理處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袁宏偉表示,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與市城管局、美麗深圳公益基金會一同為關愛環衛工人開展了諸多卓有成效的活動。2019年至今,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連續兩年為全市共計33645名環衛工人捐贈每人保額10萬元的人身意外傷害險,今天他們再次為華富街道的環衛工人每人贈送價值200元的慰問品並進行公益性的防範金融詐騙宣傳,普及金融知識,為環衛工人帶來了實實在在的溫暖,是一家積極回饋社會,認真負責的保險公司。

 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作為一家有着「責任、智慧、溫度」品牌形象的保險公司,始終感恩社會、心繫大眾,多年來,一直關注社會民生,積極為民服務,此次行動以實際善舉為華富街道的環衛工人送去了溫暖,讓他們實實在在地體會到社會的關懷,增強了職業榮譽感和自豪感,同時,開展金融消費者教育也進一步提高了環衛工人的自我保護和風險防範意識,為營造健康的金融消費環境增添力量。 (徐艷瓊 羅敏 )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