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增39宗確診 禁曾訪南亞多國旅客入境

2021-05-02 23: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加坡疫情反彈,周日單日新增39宗新冠確診病例,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及禁止曾到南亞多國的旅客入境,並呼籲民眾每日不要參與多於兩場社交活動。

 在新增39宗確診中,其中14宗屬本地個案,25宗為輸入個案。本地個案大部分與一間醫院的感染群組有關。而當地過去一周社區感染個案有35宗,遠高於再前一周的10宗,而且出現多宗源頭不明個案。

 鑒於社區感染個案增加,新加坡抗疫工作小組領導之一、當地教育部長黃循財早前宣布收緊防疫限制措施,直至下周五。期間商場人流限制提高,由平均每八平方米可有一人,收緊至每十平方米才可有一人。室外燒烤及露營場地要關閉,而周五起,所有旅遊景點都要把入場人數上限,由現時的六成半降至五成。

 現時的8人限聚令將會維持,黃循財更呼籲民眾,每日不要參與超過兩場社交活動。

 新加坡政府也宣布,禁止在過去兩周內曾前往孟加拉、尼泊爾、巴基斯坦和斯里蘭卡的旅客入境。(圖源: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