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投資協議簽訂!北大方正股價上升

2021-05-03 1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方正控股(418)近日指出,已於4月30日收到北大方正集團管理人的告知函,表示代表珠海國資的珠海華發集團、平安保險(2318)及深圳特發集團以及其指定實體已與北大方正等5家公司訂立重整投資協議。

 據悉,《重整投資協議》表明,珠海華發集團、平保將以現金按3比7的比例受讓不低於73%的新方正集團股權,用於抵償債權人的股權比例不超過新方正集團股權比例的27%。剩餘資產全部通過信託計劃進行處置,並將處置所得用於向債權人補充分配。

 平安保險日前表示,將以370.5億至507.5億元對價受讓新方正集團51.1%至70%的股權。

 受該信息影響,方正控股股價高開15%,股價高見1.6元,創6年來股價新高,股價漲幅最高高達126%。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