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丨觀塘裕民坊辦微縮藝術展 還原香港地標

2021-05-03 12: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永興豆漿王、雞仔餅大王、福泰晶品、興發生果店、駿業士多、左溝右溝果汁店、鞋店等,這些都是曾經在觀塘裕民坊出現過的小店,時移世易,它們都逃不過因重建而要清拆的命運。

 觀塘全新商場裕民坊「YM²」聯同「快樂微型藝術會」,即日起至7月4日舉行「官塘·傳情 微縮藝術展」,展出38件超精細藝術品,當中有不少是原觀塘區的舊貌,如1.5 米長的《觀塘裕民坊》,可以看到以往市民常到的寶聲戲院、麥當勞、車水馬龍的小巴站等。讓老街坊可以重溫昔日觀塘的風采,新一代認識舊觀塘。

 除了觀塘老店及街景模型外,還有灣仔藍屋、上環石板街、利東街、電影取景熱點中國冰室、長洲搶包山、大澳棚屋和大排檔、街邊小食等,都是香港市民的集體回憶。(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