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坦承:諾富特清空當天 漏掉水電包商

2021-05-03 15: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再擴大,指揮中心今日(5月3日)表示,今新增的案1145為機場防疫旅館的外包商,是名水電工,4月初至28日除休假外,都在飯店工作,4月30日曾至診所就醫,現已匡列23名密切接觸者,其中20人需居家隔離,3人自我健康監測。陳時中坦承,諾富特4月29日清空當天,還未掌握該名水電外包商,感染源仍不明,正在調查中。

 陳時中表示,今確診的外包商案1145是一名水電工程人員,在諾富特一館的三、五、六樓間工作,由於當時現場還有一些清潔人員在內,目前全數都被列在居家隔離。

 陳時中說,該名外包商的感染源仍在調查,相關疫調也在陸續展開中,至於先前外界早有建議的應將飯店內外包商、清潔人員進行採檢,陳時中強調,這些人員本來就被匡列在採檢名單中,只是採檢順序的不同,目前諾富特飯店外包商、工讀生、離職員工共採檢57人,僅出現案1145確診,另外有43人陰性,30人採檢中。

 陳時中說。血清抗體部分,目前已採33人,結果仍未出爐,另外還有41人待採。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