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會沽甲廈買乙廈 套現逾5400萬

2021-05-04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美國商會繼去年放售金鐘美國銀行中心一籃子單位後,近日入市中環乙廈。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中環香港鑽石會大廈高層全層,上月初以8588萬元成交,據代理提供的資料,該層面積2750平方呎,呎價約3.12萬元。

 新買家是香港美國商會 (THE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HONG KONG)。原業主於1991年以1220萬元買入上址,持貨近30年,是次轉手帳面獲利7368萬元,物業升值逾6倍。

 早前有指商會因財困而沽出旗下一籃子物業。據市場消息透露,商會去年委託仲量聯行放售金鐘美國銀行中心19樓的04至07室,及13室,單位的總面積5968平方呎,並於去年10月左右,以約1.4億元沽出,呎價約2.3萬元,即較原先1.79億元意向價,低約2成。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