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

2021-05-05 21: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4月30日,中国台灣台南地區一個牡蠣養殖場的夕陽美景。

 當地時間4月30日,在葡萄牙舉行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葡萄牙大獎賽的比賽現場。

 當地時間5月1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一隻鵝在池塘中休息。

 當地時間5月1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歐亞大陸2021」狗展上,各種品類的狗紛紛亮相。

 當地時間5月1日,在希臘雅典,帕特農神廟上空朵朵煙花綻放,慶祝希臘東正教復活節。

 當地時間5月2日,一對夫婦在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皇家交易廣場的威靈頓公爵雕像前合影。

 當地時間5月3日,在德國慕尼黑,因疫情暫時關停的Hellabrunn動物園重新開放,紅袋鼠們在曬太陽。

 當地時間5月3日,在德國慕尼黑,因疫情暫時關停的Hellabrunn動物園重新開放,一隻叫奧托的小象在愉快地玩耍。

 當地時間5月3日,在瑞典,工人們準備將擱淺在波羅的海岸邊的座頭鯨抬出水面。

 當地時間5月3日,德國北海佩爾沃姆島上的羊群在堤壩上吃草。

 當地時間5月4日,在克里米亞的Taigan野生動物園,有的大象在洗「泥土」澡。動物園創辦人祖布科夫在親吻一隻大象的鼻子。

 當地時間5月4日,英國聖奧爾本斯的油菜籽田。

 當地時間5月4日,在英國倫敦,一隻臘腸狗在大風天穿過千年橋。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