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回應顯卡售後問題:不存在「金融化」情況

2021-05-07 10: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京東顯卡售後問題受到廣泛關注。對此,今日京東方面回應稱:不存在顯卡售後「金融化」情況,保留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的權力。京東方面表示,會妥善處理個別顯卡售後的問題,目前包括顯卡在內的商品售後維修都正常運行。

 以下為京東回應全文:

 京東一直嚴格遵循相關售後服務政策,不存在傳言中顯卡售後服務 「金融化「的情況;

 京東會本着以客戶為先的理念,妥善處理個別顯卡售後的問題,目前包括顯卡在內的商品售後維修都正常運行;

 京東呼籲風清氣正的網絡環境,對個別人的惡意造謠傳謠,京東已經對相關信息保存證據,並保留追究相關方法律責任的權力。

    事件回顧:

 近日有博主曬出一張聊天截圖,聊天內容直指京東顯卡穿倉:疑似京東把客戶返場修的顯卡先高價賣出去,然後等顯卡價格下降之後再買回還給客戶,但是近期顯卡價格不降反漲,有價無市,導致無法買回來平倉,最後穿倉了。(圖源:網絡、新華社資料圖)

 此前就有網友投訴京東顯卡售後有問題,在黑貓投訴上,有用戶表示,壞顯卡原廠已經換新給京東,京東拒絕發貨欺騙顧客沒貨。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