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附近發生爆炸 馬爾代夫議長受傷送院

2021-05-07 16: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報道,馬爾代夫議長納希德周四在其住宅附近發生的一次爆炸事件中受傷,已送醫接受治療,但沒有生命危險。

 馬爾代夫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納希德目前已被送到當地一家醫院進行治療。該醫院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納希德體征穩定,正在接受一個多專業醫療團隊治療。

 目前,警方正對該起事件進行調查,並敦促人們避開發生爆炸的區域,不過沒有提供更多關於該起事件的細節。另外,警方也暫未說明,該起爆炸事件是否存在暗殺企圖。

 據悉,該起爆炸事件發生於該國首都馬累,爆炸起源於一輛停在納希德汽車旁的電單車。該電單車在納希德進入汽車時發生爆炸,造成包括納希德在內的多人受傷。

 在爆炸事件發生後,馬爾代夫總統薩利赫表示,政府正在嚴肅處理這起事件,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圖源:路透社)

 納希德一位保鏢也因受傷被送醫。

 馬爾代夫警方在勘察現場。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