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巨星喬丹大學球衣賣出1071萬天價

2021-05-09 14: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傳統拍賣公司」今日表示,籃球巨星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82年-1983年賽季穿過的一件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球衣,以138萬美元(約1071萬港幣)拍賣,創下喬丹球衣拍賣成交價的新高。

 據法新社報道,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運動品拍賣負責人艾比(Chris Ivy)在聲明中說:「能刷新喬丹(Michael Jordan)穿過球衣的賣價紀錄,我們非常得意。」

 喬丹在大學時期效力於北卡羅來納大學,他曾穿着上图的藍白色23號球衣,登上1983年3月的The Sporting News刊物封面。當時,他獲選為美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年度最佳球員。

 同一件球衣也曾在1999年拍賣,當年的成交價是6萬3500美元。

 喬丹在1986年-1987年賽季穿過的一套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隊的球衣,去年10月以48萬美元賣出,最高售價紀錄僅維持了七個月就再次被刷新。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