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演員批金球獎主辦組織成員涉性騷擾

2021-05-10 09: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電影界近年深陷種族和性別爭議,主辦金球獎的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近日遭受批評。曾獲五項金球獎提名、在《復仇者聯盟》當中扮演「黑寡婦」的演員施嘉莉祖安遜,指控協會成員曾發表近乎性騷擾的言論,以及詢問性別歧視的問題,除非組織作重大變革,否則會敦促業界人士抵制。

 「變形俠醫」演員麥克韋化奴亦加入行列,指即使曾獲金球獎,亦難感高興。串流平台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表明,停止與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的合作,直至協會推動改革計劃。

 荷里活外國記者協會被指忽視黑人和少數族裔主導的影視作品,傳媒早前揭發協會並無任何黑人會員,前主席更轉發一封形容平權運動為「仇恨運動」的電郵,協會其後設立主管多元措施的職位、增加黑人記者會員數目等,不過部分業界仍認為力度不足。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