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中醫藥學院現正接受「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提名

2021-05-10 12: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指,中醫藥學院由2011年起成立「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並每兩年頒發一次,以表揚在推動中醫藥國際化或在中醫藥研究領域取得具突破性及獲國際認可成就的科學家和學者。

 浸大透露第六屆「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現已開始接受提名,截止提名日期為7月2日。

 浸大表示,相關領域學者和科學家組成之專責評審委員會將考慮獲提名人士對中醫藥界別的貢獻、促進中醫藥國際化之成效、在國際上的影響力等因素進行甄選,而得獎者可獲50萬元獎金,如有多於1位得獎人,獎金將會平均分配。

 浸大指中醫藥學院預計於本年底選出得獎者,並於明年舉行頒獎典禮暨得獎學人講座,有興趣人士可到網頁http://scm.hkbu.edu.hk/cm-award下載提名表格,而市民亦可致電 3411 2077、傳真至3411 2902和電郵至scm@hkbu.edu.hk聯絡「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秘書處。

第六屆「張安德中醫藥國際貢獻獎」現已開始接受提名,截止提名日期為7月2日。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