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龍華:首個總部大廈黨群服務中心啟用

2021-05-14 10: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3日上午,匯隆黨群服務中心啟用暨龍華匯隆會議中心揭牌儀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HBC匯隆商務中心舉行。龍華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黃啟鍵,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吳振興參加揭牌儀式。

 記者了解獲悉,此次揭牌的匯隆黨群服務中心位於民治街道HBC匯隆商務中心23—24層,整合了龍華匯隆會議中心近5000㎡的陣地資源,設有黨群活動區、企業服務區、企業商務區、企業休閒區等功能區,內設黨組織生活館、新時代大講堂、企業展廳、路演空間、企業家俱樂部、樊登書吧、健身俱樂部等,可為匯隆大廈及周邊企業、黨員和人才提供提供政策查詢、商務洽談、文化交流等一站式自助式便捷服務,未來將打造成環深圳北站「黨建+企業+人才」服務綜合體,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加快推進「數字龍華、都市核心」建設的重要創新舉措。

 吳振興在致辭中指出,要把陣地耕耘好、維護好、使用好,打造服務數字經濟的「先鋒驛站」、服務商圈經濟的「紅色堡壘」和弘揚奮鬥文化的「靚麗名片」,使其成為助力數字經濟和樓宇黨建工作的一面旗幟、一支標杆。

 據悉,HBC匯隆商務中心是龍華區首個為總部企業使用的商務樓宇,位於龍華區民塘路與玉龍路交叉口,毗鄰深圳市特大型綜合交通樞紐——深圳北站,是深圳北站十分鐘黨群服務圈的重要構成。當天與匯隆黨群服務中心一同揭牌的,還有龍華匯隆會議中心、龍華區企業公共關係服務工作室。「匯隆黨群中心既漂亮又實用,很羨慕在匯隆上班的小夥伴!」企業人才代表在參觀完黨群服務中心後,由衷讚嘆道。

 更值得關注的是,此次揭牌還從十個方面打造「黨建+企服」先行示範龍華樣板,特別是積極探索成立的龍華區公共關係服務工作室,為幫助企業更好應對互聯網時代的挑戰與機遇,傳遞企業良好口碑,全面打造優質營商環境。(記者  常亮)

 頂圖:匯隆黨群服務中心正式啟用。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