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華永道中國與華為成立聯合事業部暨發布汽車行業白皮書及多項解決方案

2021-05-18 23: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近日開啟的華為中國生態大會2021上,作為華為的戰略合作夥伴,普華永道中國市場主管合夥人梁偉堅與華為雲中國區總裁洪方明於會上共同簽署「同舟共濟夥伴合作協議」,宣布成立聯合事業部,進一步深化雲領域合作。雙方將利用自身的品牌影響力、優勢資源和技術創新,深化合作,引領行業解決方案,共同推動產業數碼化發展。

 據悉,聯合事業部合作內容主要包括:聯合為企業客戶提供端到端數碼化轉型解決方案:為中國金融、傳統製造和汽車行業企業提供包括數碼化戰略及規劃、數碼化業務設計、應用開發與實施落地、和運營變革領域的優質端到端服務。共同構建全面的雲產品及數碼化生態系統:共同構建優質便捷的基於雲計算、大數據的生態系統,滿足雲用戶快速上雲和快速開展業務的訴求。設立專屬團隊:聯盟合作運作管理、市場線索機會挖掘及聯合拓展,實施落地。

 普華永道中國市場主管合夥人梁偉堅表示:「在近兩年的合作中,普華永道中國與華為秉持雙邊賦能,互惠共贏的合作模式,共同為中國企業提供了多方面的數碼化服務,並探索構建了多種行業數碼化聯合解決方案,助力企業數碼化轉型。如今雙方將在原來的基礎上深化戰略合作,通過成立事業部更好地結合彼此的資源能力,高效協同,攜手促進中國產業雲及數字經濟發展。此外,普華永道中國與華為還將於ESG數據治理、碳匯資產開發方面開展合作探討,依託共贏生態。」

 華為雲中國區總裁洪方明強調 :「普華永道在各垂直行業領域擁有成功的實踐和豐富的方法論,華為雲基於華為30多年在ICT領域的技術積累打造了業界領先的雲基礎設施底座和服務平台。兩年來雙方在金融、汽車等多個行業展開深入合作, 共同推進客戶數碼化轉型進程。聯合事業部的成立旨在進一步夯實雲領域戰略協作,再續合作共贏新篇章。」(記者童越)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