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5.11-5.18)

2021-05-19 22: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5月11日,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宣布競選加州州長的共和黨候選人之一考克斯拉來一頭棕熊助選。考克斯決定將競選活動主題定位為「美女與野獸」。「美女」指的是以「荷里活式微笑」著稱的民主黨州長紐森,而考克斯把自己定義為要推翻加州政治陳規的「野獸」。

 當地時間5月12日,在英國劍橋,新冠疫情限制放寬,人們在河裏划船,一隻鵝從空中飛過。

 當地時間5月12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好啤酒水療中心, 29歲的瑜伽老師Dorien Dierckx在一個充滿熱水和用於製造啤酒的混合材料的按摩浴缸中放鬆自我。顧客可以通過閥門為自己接取啤酒。

 當地時間5月13日,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市,有牛群在草地上吃草。

 當地時間5月13日,在埃及開羅的一處清真寺,孩子們在標誌着神聖的齋月結束的開齋節祈禱後盡情玩耍。

 當地時間5月14日,在美國西雅圖的安妮皇后區,一艘大貨船在海面航行,港口停靠着密密麻麻的小船。

 當地時間5月14日,在美國華盛頓特區,戴着蘑菇帽的人站在華盛頓紀念碑前。

 當地時間5月14日,在英國倫敦,英國國家芭蕾舞團在進行綵排表演。

 當地時間5月14日,在伊拉克巴士拉,傳統的Masmouta巴士拉魚餐在開齋節期間被拍攝下來。

 當地時間5月16日,在哈薩克阿拉木圖,小狗在罌粟花田裏與人類追逐嬉戲。

 當地時間5月16日,在倫敦動物園,室內展覽即將要重新開放。水族館工作人員進入一個水族箱,把多年來從非法貿易中搶救回來的珊瑚「種」到礁岩上。

 當地時間5月17日,隨着新冠疫情限制繼續放寬,英國和大多數歐盟國家的遊客被允許無需檢疫進入葡萄牙。一名男子在葡萄牙維拉諾瓦德蓋亞享受着陽光明媚的天氣。

 當地時間5月17日,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綠點公共圖書館,一千隻折紙鶴被展示出來,以紀念新冠疫情的受害者。

 當地時間5月18日,在以色列南部阿什克倫附近,以色列的鐵穹反導彈系統攔截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發射的火箭彈,天空中還留有煙霧的痕跡。

 當地時間5月18日,在英國埃克塞特的員警總部,搜救犬Rudi正在參與訓練,為線下G7峰會做準備。(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