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感受共享空間輕鬆自在

2021-06-21 17: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灣仔海濱連月大變身後,最新開放的地段名為「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位於灣仔渡輪碼頭旁邊,以城市後花園為主題。該處面積偌大,多達一千八百平方米,廿四小時開放外,更接受市民帶寵物入內。

   「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以「期間限定」裝置作賣點,在草坪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蔭棚、座椅、鞦韆,色調與毗鄰的「粉紅通道」互相呼應,達致柔和溫馨感覺。而且香港藝術中心聯同Napp Studio,設計一系列「海濱動物園」為主題的小桌子。設計師以長短不一的木條,組合成五款可移動的動物家具給市民可放餐具或隨身物等,令人可完全融入這個很休閒很「Chill」的氣氛內。
 
    在這個海濱休閒站內,當局更在草坪上擺放了多個比賽中優勝作品展出,不少更含有灣仔海濱的元素。只要放下腳步走入這段海濱,坐在蔭棚座椅內望向維港對岸,可真正感受到這個海濱共享空間的輕鬆自在。(記者 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