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6.10-6.15)

2021-06-16 2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6月10日,在英國的水門灣海灘,樂施會活動人士團體Avaaz創作了一幅巨大的沙灘沙畫,上面描繪了G7領導人的肖像,並在沙子上書寫「分享疫苗,放棄專利」等字樣。

 當地時間 6月11日,在英國康沃爾郡,樂施會活動人士帶上G7領導人樣子的頭套舉行抗議活動。樂施會是一個非政府組織,致力於推動民眾力量,以消除貧窮。

 當地時間6月11日,在英國康沃爾郡,一個英國首相約翰遜的充氣假人在浮橋上展出。

 當地時間6月11日,在柬埔寨的柏威夏省,一隻掃雷鼠正在進行排雷工作。

 當地時間6月11日,在英國康沃爾郡,G7峰會期間,關注氣候變化的活動家打扮成黑鳥進行抗議。

 當地時間6月12日,在法國巴黎,捷克球手姬莉絲高娃奪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冠軍。這是世界排名33的姬莉絲高娃首次贏得大滿貫冠軍。

 當地時間6月13日,選手們參加在保加利亞舉行的2021年歐洲藝術體操錦標賽。

 當地時間6月13日,在法國巴黎,塞爾維亞網球手祖高域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9個大滿貫冠軍。

 當地時間6月13日,出現在美國紐約市第145屆西敏寺犬展上的小狗。

 當地時間6月14日,在英國倫敦的綠園,人們在參觀園內的數尊 1:1大象雕塑。這些雕塑是「大象家族信託」特地為一個名為「共存」的活動而準備的展品。

 當地時間6月15日,在德國慕尼黑,在一場德法之間的比賽開始前,一名法國球迷在體育場外躍起。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