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將很快正式登陸俄羅斯 或在俄部署工廠

2021-05-21 16: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周五報道,電動汽車生產商特斯拉CEO馬斯克宣布,特斯拉很快將會正式出現在俄羅斯、哈薩克和其他獨聯體國家。

 馬斯克在俄羅斯「新知識」馬拉松論壇上以視頻連線的方式發表講話時表示:「我認為,我們很快就會出現在俄羅斯,特斯拉很快也會在俄羅斯出現,我認為,這將是十分震撼的。而且,還需要看得更廣,看向哈薩克,獨聯體國家。」

 馬斯克還表示,將俄羅斯視為電動汽車生產工廠可能的部署地點。

 他指出:「我們在上海有家工廠……我們希望,我們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工廠,我們在考慮俄羅斯的可能性。」

 「新知識」馬拉松活動周四在莫斯科啟動,將在俄羅斯多個城市舉行。論壇計劃包含以下領域:知識,歷史和文化,體育,IT,工業和產業,科學與技術。據組織方消息,論壇期間將有近150名演講人發言。(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