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港未恢復通關 集中拓本地客市場

2021-06-01 14: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監局數據顯示,今年首季內地訪客來港投保的新造保單保費僅1.03億元,為2005年第二季有紀錄以來最低。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坦言,本港仍然未恢復通關,內地客投保業務環境沒有大轉變,目前集中拓展本地客市場。

 澳門重啟「個人遊」計劃後,內地客轉赴澳門投保驟增。謝佩蘭說,友邦在擴充澳門財務策劃顧問團隊時,不會因此減慢在本港的招聘。另外,友邦香港推出新儲蓄分紅險「盈御多元貨幣計劃」,設人民幣、美元、澳元、加元、港元及澳門幣,共6種保單貨幣,客戶投保後可以不限次數更改保單貨幣。友邦香港及澳門產品策劃部部門主管馮偉成表示,以滾存40年為例,該產品的預期內部回報率(IRR)可超过6厘。

 推出全新 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

 此外,友邦香港宣布,回應客戶對長線財富規劃的需求,支持其籌劃及實現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富目標,把握環球貨幣優勢。推出全新 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

 據悉,該計劃設市場罕有多達六種貨幣: 人民幣、美元、澳元、加元、港元及澳門幣供客戶選擇,投保後更可因應個人需要,透過轉換保單至當時盈御系列內提供之最新計劃,更改保單貨幣。

 計劃另設有「紅利及分紅鎖定選項」、「更改受保人選項」及「第二受保人選項」,以及高達 365 天的「失業延繳保費惠益」等多項特點。

 友邦香港方面指出,AIA「盈御多元貨幣計劃」提供市場多達六種貨幣和更改保單貨幣的選項,讓客戶因應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例如子女升學及退休或財富傳承,或根據世界環境轉變,把握貨幣優勢。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