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攝影师猝死確診新冠 電視台全員快篩

2021-06-09 1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評社報道,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一名劉姓攝影师7日早上被發現猝死在公司廁所。經檢警採檢後送驗,昨日傍晚結果出爐,該攝影师新冠肺炎篩檢呈現陽性。電視台稍早已通知員工,表示已經緊急協調北市府,今天會在公司中庭設置快篩站,協助全體同仁進行快篩,並在衛生單位的指示下進行疫調。

 報道稱,7日上午,電視台的清潔工發現48歲攝影师在廁所隔間內猝死,警方到場相驗,見死者褲子脫到一半,排除無外力介入,原打算請衛生所的醫师開立死亡證明書,不過警方和衛生所互踢皮球,沒有醫师願意到場,後經協調,改由法醫進行採檢,昨天傍晚採檢結果出爐,新冠肺炎確診。

 家屬告訴檢警,死者前1周均居家辦公,第1天上班就陳屍廁所,辦公室同事則自行展開疫調,了解曾密切接觸的同仁,通知自主健康管理;到場處理的員警,包括派出所3名員警、偵查隊鑒識人員1名,均有穿戴全套防疫裝備,返所後都有使用消毒門全面清消,現已前往醫院進行快篩。

 報道指,針對劉姓攝影確認染疫,電視台8日晚間回應,目前正在疫調當中,要等疫調後才能比較清楚,包含足跡、匡列的詳細狀況都得再等等。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