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開盤】三大指數漲跌不一 滬指跌0.11%

2021-06-10 09:4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6月10日,A股開盤漲跌不一,滬指低開0.11%,深成指低開0.02%,創業板指高開0.18%,抖音概念、鹽湖提鋰等板塊指數漲幅居前。

 外圍市場

 美國股市周三承壓走低,工業和金融板塊表現不佳,投資者關注即將公布的通脹數據,散戶抱團股有所分化。截至收盤,道指跌152.68點,跌幅0.44%,報34447.14點,納指跌0.09%,報13911.75點,標普500指數跌0.18%,報4219.55點。

 國盛證券指出,5月底以來隨着流動性環境邊際好轉,人民幣升值預期加強,市場情緒明顯回暖,成交額維持在高位,同時由於處於業績真空期,行業輪動明顯加快。進入6月,隨着中報業績預告陸續披露,市場已經開始展開演繹中報業績行情。因此操作上,在有效突破之前仍要控制好總體倉位,短期回撤蓄勢之際切勿追漲,適宜低吸,重點布局中報業績有望延續高增長或者超預期的板塊,如政策有保障、市場需求又落地,使得業績能夠持續增長的新能源車、國防軍工、科技等,周期景氣仍然持續,有漲價預期,同時又有新產能將不斷落地的順周期等。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