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夥Visa推虛擬卡 主打企業B2B支付

2021-06-10 12: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騰訊(700)有份投資的金融科企獨角獸空中雲匯(Airwallex),宣布與Visa合作,推出針對企業B2B跨境支付的「雲匯Visa虛擬卡」。

 香港企業用戶可透過虛擬卡戶口,向任何接受Visa的商戶或供應商付款。虛擬卡支持超過140種貨幣支付,並可自訂交易限制,為企業用戶提供安全及方便的收付款體驗。「雲匯Visa虛擬卡」可簡單在網上開戶,即時申請即時啟用。

 Airwallex空中雲匯大中華區CEO吳愷表示,虛擬卡的需求正在增加,因企業用戶不但追求先進的支付服務,而且還看重資金管理、成本優化及交易安全等因素。

 空中雲匯經歷多輪融資後,目前估值約26億美元(約202.8億港元)。據了解,最近一次融資在今年3月進行,公司D輪融資總額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令累計融資規模超過5億美元。(張智榮)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