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義工與長者視像賀端午

2021-06-10 14: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端午節將至,中電總裁蔣東強及一班中電義工在疫情下心繫老友記,舉辦「和您一起過節」線上派對,一次過連線多間安老院舍及日間長者中心,慶祝端午節。他们又和長者一起玩大笑瑜珈,為他們注入正能量,再展笑容。

 疫情持續逾年半, 不少人早已出現抗疫疲勞症狀,尤其是居於安老院舍難得與親友見面的長者,有調查顯示每10名長者便有1人出現抑鬱或焦慮徵狀。一班中電義工心繫「老友記」,除了和長者做運動、玩遊戲,更準備1000個應節福袋和心意卡,送給長者。

 蔣東強表示,極端天氣已經影響大家的生活,未過端午節已經錄得超過36度高溫,是自1885年最熱的5月天。中電義工就趁機與長者分享慳電節能貼士,希望和大家一起實踐低碳生活。

 另外,今年是中電成立120周年,中電年青工程師黃國雄更首次現場表演由他親身創作的中電120周年主題曲,黃國雄表示,這班長者與中電一樣,與香港一齊成長,透過今次活動,希望他們感受到義工們的愛與關懷,暫忘抗疫之憂、再現笑顏。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