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貢嘎縣委原書記黃金剛被開除党籍和公職

2021-06-10 14: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西藏自治區紀委監委對山南市貢嘎縣委原書記黃金剛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黃金剛喪失理想信念,背棄初心使命,毫無紀法意識,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違規使用公務用車,收受管理服務對象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財物;不正確履行工作職責,與私營企業主搞利益輸送,收受巨額賄賂。

 黃金剛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工作紀律、生活紀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後不知止、不知恥,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由自治區紀委給予黃金剛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