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學校被納入強制檢測名單 包括3間小學指明級別

2021-06-11 09: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晚(10日)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5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檢測。

 港府指,由於5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而有關疾病病徵與新冠肺炎相似,為謹慎起見,有2間學校及3間學校的指明級別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任何在5月28日至6月10日曾身處任何下列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學生及訪客,須於6月12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如受檢人士選擇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的樣本瓶進行檢測,則須於6月14日或之前交回已採樣本的檢測樣本收集瓶。受檢人士若在6月8日至6月10日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1) 銅鑼灣聖公會幼稚園

 (2) 深水埗石硤尾邨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石硤尾幼兒學校

 (1) 觀塘油塘邨福建中學附屬學校一年級

 (2) 將軍澳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四年級

 (3) 屯門一區田景邨中華基督教會蒙黃花沃紀念小學一年級

 位於長沙灣麗閣社區會堂、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屯門建生社區會堂、沙田大會堂廣場及大埔社區中心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6月27日(星期日)。如天文台已發出3號強風信號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位於室外的流動採樣站將會關閉。在8號或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期間,則所有流動採樣站連同社區檢測中心均會關閉。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