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荃灣反黑搗破非法麻雀賭檔 拘捕70人

2021-06-11 14: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為打擊有組織罪案和三合會收入來源,展開代號「雷霆2021」行動。新界南總區刑事部人員根據線報和深入調查,今日(11日)淩晨零時許突擊搜查荃灣青山公路和德士古道兩幢工業大廈,搗破兩個非法麻雀賭檔。

 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周文軒高級督察今日(11日)表示,上述行動共拘捕70人,包括24男46女,年齡介乎25至70歲。其中3名男子涉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3男6女涉嫌「協助經營賭博場所」,另外18男40女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各人同時違反限聚令遭票控。

 行動中,警方還檢獲約1萬元現金、10萬元籌碼、14張電動麻雀枱和賭具。

 警方表示,不法之徒利用工業大廈作掩飾開設賭檔,衛生環境惡劣。在疫情嚴峻時期,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根據香港法例148章《賭博條例》,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屬嚴重罪行,前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後者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3萬元及監禁9個月。(記者區天海)

  周文軒指非法賭檔衛生環境惡劣。

  行動中檢獲的電動麻雀枱和賭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