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搗破西區非法麻將賭檔及違規食肆 拘8人票控66人

2021-06-26 09: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5日)展開代號「硝煙」的行動,打擊違反限聚令等相關違例行為,搗破一個非法麻將賭檔,拘捕8人;另外,警方同時聯同食環署人員巡查68間持牌酒吧及食肆查牌,發出62張違反限聚令的定額罰款通知書,以及向4名牌照負責人作出票控。

 西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突擊搜查位一個於香港仔香港仔舊大街的住宅單位,搗破一個懷疑地下麻將賭檔。

 警員在單位內拘捕一名40歲姓嚴本地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另外,2名本地男子及5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39至69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當中有被捕人懷疑有三合會背景。所有涉案人士亦同時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方已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同時,西區警區聯同食環署人員巡查區內持牌食肆,期間發現分別位於西營盤高街、第二街、香港仔香港仔大道以及香港仔舊大街的4間食肆涉嫌違規營業。4名男牌照負責人,年齡介乎25至47歲,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食環署票控。

 餐廳內28名男顧客及34名女顧客,年齡介乎22至72歲,亦因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599G章)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