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林鄭:上京反映香港各界希望早日通關 中央已要求提交詳細報告

2021-07-02 11:51
來源:香港商報

 特首林鄭月娥2日淩晨出席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內慶祝活動後從北京返回香港,在機場回應商報記者關於通關的提問時表示,此次上京有反應香港各界對通關的強烈希望,中央已經要求盡快提交報告,希望稍後會有進展。

 林鄭表示,此次上京主要是出席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活動,但亦有機會見過港澳辦的高級官員,也提出了香港在控制疫情方面取得一些良好的進展。她表示,已強烈反映了香港商界、香港市民都希望能夠早日跟內地恢復人員的往來。中央亦已要求她盡快交一個詳細的報告,希望稍後有一些進展。

 針對昨日(7月1日)晚上有人持刀襲擊執勤中的警員,導致警員嚴重受傷,林鄭月娥予以強烈譴責,並對受傷警員致以慰問,祝願他早日康復。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