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設過百街站協助市民登記消費劵

2021-07-04 16: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的5000元電子消費券發放計劃於今日(4日)起接受申請,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與劉國勳邀請到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到訪觀塘區宣傳消費劵登記計劃和了解商戶及市民使用電子支付的情況。

 陳茂波認為,網上登記電子消費劵過程簡單,因他與街坊只花費3分鐘便完成登記,而現時香港只有7%零售業銷貨額是使用電子支付方式,陳茂波希望在政府推出電子消費劵後能夠加強這方面的增值潛力。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詢問陳茂波會如何使用消費券,陳茂波表示早已邀約同事請吃飯、順道振興經濟;柯創盛及劉國勳也提到會參考財政司司長做法,以電子消費劵請同事吃飯。

 據了解,4人還到訪德田商場內商戶,了解安裝電子支付設備情況並聽取市民意見;李慧琼表示民建聯今日(4日)開設逾100個街站協助市民登記消費劵,假如市民遇到任何疑難,歡迎他們到民建聯各區辦事處尋求協助。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