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廣東一網約車乘客高速上跳車!警方最新通報!

2021-07-07 18:28
來源:晶報

 據行車紀錄儀視頻顯示,7月4日下午,在長深高速惠州至深圳方向某路段上,一輛小車的右側車門突然被打開,一名乘客伸著右手推抓車門,隨後整個人墜落,翻滾後倒在路面上。

 7月7日,廣東省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通報稱:

 2021年7月4日16時47分,惠州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轉來司機黃某報警稱:其接送的一名乘客從車上跳下。接警後,支隊高速三大隊迅速派員到場將傷者余某送醫救治,並開展調查。

 經查,當日,網約車註冊司機黃某接到余某及另外兩名拼車乘客的訂單,從梅州前往深圳。

 行車期間,余某在車上有飲酒行為,並自行打開安全帶。

 16時45分,當車輛行至長深高速3608KM+800M處(新圩路段)時,余某自行打開右後車門,往外墜落在高速道路中,隨後司機黃某靠邊停車報警。

 司機黃某與3名乘客互不相識,乘車期間未發生衝突糾紛。司機黃某在駕駛車輛期間無酒駕、超速行駛等違法行為。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