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彼思動畫(Pixar)主角出沒尖沙咀海港城

2021-07-10 16: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超能BB、Wall E、大眼仔、巴斯光年、警長胡迪等多個動畫的主角,多年來都深入民心,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這些由彼思動畫(Pixar)製作的動畫主角,近日在尖沙咀海港城出沒。

 為了慶祝彼思動畫三十五周年,在海港城內不同角落及戶外空間,展出了十二齣經典卡通、動畫電影內的主角、靈魂人物、動物等,吸引不少市民帶同小童一起重拾回憶。

 在電影與短片中,如《反斗奇兵》、《怪獸公司》、《衝天救兵》、《海底奇兵》、《靈魂奇遇記》等多個主角的場景裝置擺放商場內,配合他們的經典動作及布景給人「打卡」。其中一個震撼的裝置「Pixar Ball and Lamp」,更首次在港展出,與美國總部的同樣大;而場內亦有多個虛擬擺設,可算是一次穿梭夢幻回憶的難得旅程。(崔俊良 攝)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