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支聯會遣散員工是轉移視線 無改變立場

2021-07-11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支聯會日前聲稱將減少常委會委員人數及遣散所有職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認為支聯會的立場一直針對中央及中國共產黨,其遣散員工但無改變立場,只是想轉移視線,相信相關行為會觸犯國安法。

 吳秋北說,若有組織不合法,國安公署一定會徹查及執法,參與其中的個人亦躲不過法律責任,呼籲市民小心被人煽動。

 對於銅鑼灣襲警案,吳秋北認為是嚴重的危機,有個人及個別組織美化恐襲,是危險信號,希望國安公署徹查事件,又指必須全民抵制,警方亦要嚴正執法。

 至於近期有不少區議員辭職,吳秋北認為有關區議員一定是擔心被追究,認為最大問題是不負責任,亦不尊重區議員工作、特區政府和國家,要付上後果,並形容對有關情況感到遺憾,希望以後的區議員對國家和香港有承擔。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