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壇焦點】美團打車App重新上線

2021-07-13 0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曾於2019年5月下架、美團點評(3690)旗下的美團打車App(手機應用程式),事隔兩年後,近日重新上線。受消息刺激,美團點評昨升2.15%,收報285.2元。

 美團點評早於2017年2月,已推出美團打車App。及至2019年4月,美團打車App功能併入美團App後,於2019年6月,美團打車App 在各大手機應用平台下架。

 =新版「美團打車App」啟用了黃黑相間色調的全新Logo ,並以「品質安全快車專車出租車軟件」為定位。美團打車App是在吃、喝、玩、樂消費場景協同的基礎上,為美團點評的用戶提供一站式「吃喝玩樂行全都有」的服務體驗。

 為加速約車業務鋪路

 市場分析稱,是次美團點評重新推出約車手機應用程式,是為加速推進約車業務鋪路。除了美團點評外,還有高德打車、T3、耀出行等多家內地約車平台,也陸續在抖音、微信、快手等多個高流量平台投放大量廣告,並且各方開始利用這樣的窗口期在招聘平台上,招募司機和研發營運人員。

 據內地網約車監管信息交互平台統計,截至今年6月底止,內地有236家網約車平台公司,取得網約車平台經營許可。(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