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鵬辭世 陳淑芳感慨:來世不要在台灣當演員

2021-07-13 11: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東森新聞報道,台灣資深演員「高老爹」高振鵬5日在慈濟醫院於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1歲。曾與他多次合作過的金馬影后陳淑芳相當感慨,認為台灣演員毫無價值,「如果來世還要當演員,我一定不要出生在台灣當演員。」

 報道稱,陳淑芳表示,她看到電視新聞很簡短地帶過高振鵬過世的新聞,內心有很多的感慨,覺得台灣的演員很不受尊重,認為像高振鵬這樣,把一生都奉獻給戲劇的演員,不應該只是這麼簡單被帶過。

 陳淑芳接着透露,自己養成習慣,踏入演藝圈60幾年來從未遲到過,但卻從高振鵬身上學習到不早退,「他每次都會收拾好自己的東西之後,再看看不懂事的小孩(年輕演員)有沒有遺漏什麼東西忘記帶走,然後把現場的桌子收拾乾淨。」陳淑芳說,高老爹雖然一輩子都沒演過主角,但即便僅是一場戲、一句台詞,他都兢兢業業做到好,敬業的態度非常值得後輩學習效仿。

 演出60多年的戲劇,看盡演藝圈人情冷暖的陳淑芳,認為在台灣當演員毫無價值,也不受到尊重,「如果來生我繼續選擇當演員,絕對不要出生在台灣當演員。」陳淑芳說。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