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意大利設計天后Rossana Orlandi亞洲首個展覽在港舉辦

2021-07-16 13: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飲用完的塑膠瓶你會怎樣處置?棄掉在垃圾桶內?又或者放入回收箱?但到了藝術家的手上,卻成為製作藝術品的材料。一個名為「廢物有價」的藝術設計展,現正在國際金融中心一樓中庭舉行,展品是意大利設計天后、可持續設計界的權威Rossana Orlandi精心挑選,是她首次在亞洲舉辦展覽。

 這次展覽Rossana Orlandi挑選了45件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藝術及設計作品,全部採用循環再造及升級改造物料製成,從裝置藝術到燈、椅子等,全部都是設計師採用循環再造及升級改造物料而製成的。

 展覽分為多個主題,以「走向綠色」開始,讓大家觀賞一系列綠色藝術品;還有「Ro 塑膠無罪」全球企劃獲獎者的作品,亦是 Rossana Orlandi 的「Ro 塑膠無罪」計劃的一部分,以激勵全球設計師使用可重用和回收物料;現場還有以海洋保育為主題、由可回收廢物製成的「Re-waste」藝術作品,通過藝術突出海洋污染的不利影響。(記者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