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姪仔李應樵1.5億購陳易希通訊軟件Talk+

2021-07-16 13: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恒地(0012)創辦人李兆基的姪兒李應樵(Herbert)擔任創始人兼顧問委員會主席的Coinlllectibles,今日(16日)宣布以1.5億元,收購有「星之子」陳易希所研發、具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的即時通訊程式軟件「Talk+」。

 李應樵表示,對此次收購感到非常興奮,認為Coinlllectibles與「Talk+」之間有巨大協同效應,令不熟悉加密領域,但對NFT感興趣的收藏家,能方便及有信心購買Fusion NFT收藏;陳易希就指出,市場越來越需要區塊鏈應用程序來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

 據悉,「Talk+」是加密貨幣錢包功能結合通訊軟件,用戶可以隨時通過通訊錄將加密貨幣傳送,交易過程無須要求對方提供傳送地址。(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