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曼:Delta變異株不會對經濟重新開放構成重大威脅

2021-07-20 1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知名激進投資者、潘興廣場資產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比爾-阿克曼 (Bill Ackman) 周一表示,新冠病毒變異毒株Delta的蔓延不會對經濟重新開放構成重大威脅,並認為利率會在經濟大幅回升的背景下上漲。

 「我希望它(Delta變異株)的作用是激勵任何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接種疫苗。我認為這不會在很大程度上改變(經濟的)表現,」阿克曼在接受採訪時說。 「在我看來,人們將看到大規模的經濟繁榮……我們將在秋季迎來極其強勁的經濟表現。」

 Delta變異株正在美國未接種疫苗的地區引起新一輪疫情爆發,並導致住院人數攀升。阿克曼表示,該變種的致命性不如其他毒株,隨着更多人從感染中康復,美國可以更快地實現群體免疫。

 阿克曼認為,隨着經濟繼續從疫情引發的衰退中復蘇,美債收益率將在2021年下半年趨於更高。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