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鈞奇:海外運動員確診新冠未影響港隊備戰

2021-07-21 09: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已經抵達東京奧運會選手村的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21日表示,雖然選手村有海外運動員確診新冠病毒,但未影響香港運動員比賽心情,運動員正為賽事進行備戰,其中單車運動員李慧詩有能力爭奪獎牌。

 貝鈞奇在接受電台節目訪問中表示,他已與香港運動員見過面,泳隊隊員信心相當充足,其他隊伍成員亦正在積極備戰。雖然選手村有海外運動員確診,但其他運動員仍按要求,有秩序地做好防疫措施。

 在23日晚舉行東奧開幕禮之前,當日早上將有划艇比賽。貝鈞奇表示,現時部分項目的團隊隊員,正進行封閉式訓練,部分接受記者經申請後入內的採訪。

 貝鈞奇說,本次「出征」的香港運動員中,有幾位運動員達到世界級水平,有能力爭奪獎牌。其中單車運動員李慧詩經驗豐富,狀態亦達巔峰,有能力衝擊獎牌。空手道、游泳和體操選手的表現也值得期待。(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