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市民團體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 抹黑香港營商環境

2021-07-21 1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政府日前向在港美企發出所謂「商業警告」,並將中聯辦多名官員列入所謂「制裁」名單,本港社會各界表示強烈譴責。多個市民團體今日(21日)到美國駐港領事館抗議,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抹黑香港營商環境,粗暴干預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他們表示,對美方的肆意妄為,中國人民必將給予迎頭痛擊,指美國政府無聊的政治表態,中國人不吃這一套。他們強調,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容,不容許任何國家或勢力干涉。

 另外,團體「新年代」成員今日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抗議,強烈譴責美國多次無理「制裁」,粗暴干預香港事務。

 他們手持「干預我國內政,美政府最無恥」等標語及橫幅,並高叫「全心反中亂港」、「肆意抹黑香港」等口號,對美國粗暴干預中國內政表示強烈不滿。成員將請願信放到美國領事館門外,其後和平散去。(記者方詠宜 郭玉桔)

記者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