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21日新增5宗輸入個案 包括2名沙特阿拉伯抵港豁免人士

2021-07-21 14: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1日)下午公布,本港新增5宗確診個案,全為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971宗(包括11970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另有初步確診少於5宗。

 輸入個案患者包括4女1男,年齡介乎11至36歲。當中包括昨日初步確診、本月16日從沙特阿拉伯抵港的姊弟,於鰂魚涌太古城唐宮閣,因豁免人士規定,在家居進行自我隔離。其中13歲女童的發病日期為本月17日,被驗出帶有變種病毒L452R,另一名11歲男童無病徵。據了解,兩人為沙特阿拉伯領事的子女。

 另外3宗個案中,1人從柬埔寨抵港,報住石塘咀香港JEN酒店,發病日期為本月1日;1人從阿聯酋抵港,報住赤鱲角富豪機場酒店;剩餘1人從孟加拉抵港。其中1人帶有L452R。

 過去14天(7月7日至20日),本港累計報告21宗個案,包括20宗輸入個案和1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亦提醒與3個指明地方相關的指明人士,包括黃大仙金鳳街1至3號、中環士丹頓街72號尚賢居,以及灣仔黃泥涌峽道12至14號利安閣,須於明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檢測。( 記者何加祺)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