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馬術運動員何誕華抵達東京迎戰奧運

2021-07-21 2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香港首次取得奧運馬術三項賽資格的馬會馬術隊騎手何誕華(Thomas),已經與「好拍檔」Tayberry順利到達東京,為奧運準備。

 Thomas自7歲起於馬會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習騎,2006年,當時僅17歲的他首次代表香港出賽,參加於印度舉行的國際馬術比賽,並於CSIY青年組賽事獲得亞軍。他在亞洲及大洋洲區奧運積分排名第3位,在前兩名均由印度騎手Fouaad Mirza(分別以不同馬匹獲取奧運積分)獨攬,且每名運動員最多只能獲得一個參賽名額下,Thomas獲得了奧運入場券。由於賽事延期,Thomas一直保持良好備戰狀態,且因應國際馬聯要求在去年9月於波蘭索波特(Sopot)CCI4*-S賽事進一步獲得「確認成績」,取得參與奧運的完整資格,成為首位香港馬術運動員,參加奧運三項賽項目。

 奧運馬術三項賽將於7月30日開始,一連4天舉行,首日的比賽項目是盛裝舞步、其後是越野賽及場地障礙賽。(圖源:香港賽馬會)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