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目觀戰】港股反彈空間有限

2021-07-21 22: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股走勢繼續向下,指數失守250天牛熊分界線,成交繼續清淡。外圍表現回暖,有助市場氣氛,但投資者繼續憂慮科技股監管消息,以及個別企業債務危機,預料短期反彈空間有限,指數繼續於26800至28000點水平上落。

 醫思健康業績前景樂觀

 醫思健康(2138)日前公布2020/21年業績,下半年表現顯著回暖。公司早前再獲新世界發展(017)執行副主席鄭志剛及Aspex Master Fund認購2797萬股,佔現行股本2.52%,每股認購價14.5元,兩者對醫思健康的持股量會由4.11%增加至6.53%。公司預計配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2.49億元,將用於擴大集團於香港及內地大灣區的診所網絡、併購及集團的一般企業用途。

 公司管理層定下2025年度目標,包括營收達60億元,其中50億來自香港,10億元來自內地,將會繼續透過收購合併達至增長。除大灣區發展外,亦會尋求包括新加坡、東南亞等地的機會,發展醫療、醫美、寵物等行業。公司亦希望繼續在港擴張,除加強現有業務,亦會繼續物色專科收購,令旗下醫療業務更全面。公司積極投資在推廣和增加客戶忠誠度方面,業績前景繼續樂觀。可考慮於14元水平買入,目標上望18元水平,止蝕13元水平。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