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協榮獲「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1」4項殊榮

2021-07-22 1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房屋協會(房協)於建造業議會舉辦的「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1」獲頒4項殊榮,包括「評審嘉許—非凡建造業義工項目」優異獎、「評審嘉許—優秀社福機構協作」優異獎、「最積極參與機構」及「首次參與機構特別嘉許」,以表揚房協推動義工服務的貢獻。

 房協透過組織員工、屋邨居民及獎助學金的得獎同學,以義務工作服務有需要的社群,凝聚力量關懷社區。於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期間,房協義工的總服務時數達6000小時。其中,由「房協獎學金同學會」舉辦為期半年的「兒童舊圖書回收活動及故事分享會」是重點活動之一,義工於房協轄下屋邨及屋苑收集超過5000本舊圖書,並與社福團體合作轉贈予基層家庭;同時,義工舉辦了綫上及綫下的故事分享會,提高小朋友對閱讀的興趣及在疫情期間增加社交溝通的機會。另外,「招『織』送暖行動」則由長者義工教導年青人親手編織頸巾送予房協的長者租戶,發揮關愛精神,推動跨代共融。

 房協企業傳訊總監梁綺蓮表示:「在『創宜居•活社區』的信念下,房協一直致力建立關愛社區,透過積極推動不同年齡層參與義工服務,加強社區互助支援網絡,希望創造共融及可持續發展的居住環境。」

 建造業議會於2017年推出「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鼓勵業界組織及參與義工服務,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記者李銘欣)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