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團體譴責美國無端抹黑香港營商環境 粗暴干預中國內政

2021-07-23 11: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萃妍協會」、「反美霸權大聯盟」、「愛港大聯盟總會」等多個團體今日(23日)再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請願,強烈譴責美國政府無端抹黑香港營商環境,粗暴干預中國內政。他們批評美國政府無端抹黑香港營商環境,並實施所謂「制裁」,公然干預中國內政,實屬無理。

 他們指,美國有關霸淩行徑蠻橫之極、無理之極,嚴重違背國際法和國際關基本準則,赤裸裸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包括香港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絕不接受,必將堅決反擊。他們認為,美國擔心香港營商環境是假,企圖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危害中國國家安全、阻撓中國發展是真,批評美國的卑劣圖謀令人不齒,絕對不會得逞。

 他們說,香港實施國安法阻擋了不法分子利用民粹主義破壞香港社會秩序,維護香港法治與自由人權行使,也保障商業自由貿易的合法權益。(記者何加祺)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