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星爾克董事長:公司經調整已取得一定效益 沒有「瀕臨破產」

2021-07-25 11: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5日凌晨,鴻星爾克總裁吳榮照在微博表示,近幾年經過和團隊的積極調整,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臨的轉型過程,依然非常艱難,但是倒也沒有像許多網友所調侃的「瀕臨破產」。我堅信只要守住初心、堅守實業,用心為用戶打造優質的產品,總有一天會得到用戶的認同。

 据内地传媒报道,7月21日,鴻星爾克向河南捐贈5000萬元物資。因為太低調,最開始這條微博的留言只有幾百個,還有不少網友是在其他熱門微博下看到了鴻星爾克的捐款消息。

 一個平時幾乎沒什麼「存在感」的品牌,卻在這個危難之際捐贈5000萬元物資,網友們大受感動的同時紛紛替鴻星爾克着急!

 就在網友的呼籲中,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了鴻星爾克!#鴻星爾克的評論好心酸#衝上微博熱搜。鴻星爾克還特意發了微博:熱搜還是來了!

 而後,眼尖的網友發現,捐了5000萬的鴻星爾克,卻連微博會員都沒捨得開。於是又紛紛自發為鴻星爾克充會員。

 截至目前,網友竟然累計為鴻星爾克充了一百多年的會員!會員到期時間竟然是2140年……鴻星爾克發微博稱:立志成為百年品牌,不然對不起網友送的會員!

 面對網友的「熱情」,吳榮照建議大家在直播間理性消費!並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河南的受災情況,為河南加油。(图源:网络、微博截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