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大雨滂沱市區街道積水 多個地鐵站被嚴重淹沒

2021-07-26 1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法新社報道,當地時間25日,英國首都倫敦遭遇連續雷雨襲擊,道路被淹沒,公交車等車輛被困在洪水中,多個地鐵站被嚴重淹沒,服務中斷。

 倫敦消防局社交媒體賬號截圖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應急服務正在應對「倫敦各地的嚴重洪水」。他補充說,所有公共交通服務都受到影響,建議人們避免步行或開車通過洪水地區。

 位於倫敦的紐漢大學醫院和惠普斯十字大學醫院,也受到了暴雨的影響。

 巴茨健康NHS信託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兩家醫院都面臨運營問題。「我們正在與當地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解決這些問題並維持對病人的護理,而且——雖然在緊急情況下仍然可以為人們提供服務——病人被要求在可能的情況下前往其他醫院,以幫助我們盡快找到解決方案。」

 社交媒體用戶發布了倫敦西南地區部分車輛被淹沒的視頻,隨着一波雷暴席捲英格蘭東南部,預計還將降下更多的大雨。

 英國氣象局在倫敦和周邊地區發布了天氣警報。氣象局警告說,有發生雷擊和洪水的風險,預計一些地區將有多達10厘米的降雨,幾乎是7月份月平均水平的兩倍。

 由於3輛雙層公交巴士困在鐵路橋下,警方已封鎖位於倫敦西南的皇后鎮路車站附近道路,一名公交車駕駛員說,因車內進水,乘客不得不下車步行。倫敦東北郊瓦薩斯托地區也因大雨滂沱,一些駕車者棄車而去。

 警方表示,他們「目前正在處理東部地區的多次洪水」,並警告稱隧道和環島交叉路口被淹沒。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