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疫情警戒降級 團體遊未見報復性增長

2021-07-26 18: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島內疫情警戒7月27日起降為二級,多項旅遊管制也將鬆綁;不過台媒報道,民眾對於出遊仍持謹慎觀望態度,業者團體旅遊業績未見明顯增長。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27日起全台疫情警戒等級降為二級,旅遊風景區、遊樂園可承載人數放寬至50%,旅行團組團人數放寬至不超過50人。

 台灣雄獅旅行社上周推出以能拉開社交距離的山海、森林為主題的行程,每團出團人數含領隊、司機以20人為上限,皆採間隔座位。每輛車在出發前都會進行全車消毒,實行實名制、測量體溫,用餐都是個人餐。

 不過,雄獅旅行社表示,目前團體旅遊銷量沒有明顯增長,沒有出現報復性旅遊消費現象。

 以銷售自由行產品為主的旅遊電商平台KKday表示,7月傳出疫情警戒要降級時,產品銷售有回升,尤其離島旅遊部分,但目前機位不足,只能請旅客延後行程,也希望航空公司因三級疫情警戒而取消的離島航班能逐漸恢復。

 有去年就訂了今年8月旅遊行程的民眾表示,雖然疫情警戒將降級,但還是決定延後出遊。主要是考慮目前台灣疫苗覆蓋率還不高,出遊時無法確定在景點、住宿或用餐地點遇到的其他遊客,是否打了疫苗,風險太高,寧願多等等,不急着去冒險。(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